山海

账号已经弃用,别联系我了

游戏体验极差

我,一个在迦勒底当过御主,在平安京当过阴阳师,在休伯利安上当舰长,在大唐当过一名侠士,除此之外,我还干过很多,什么大风大浪我没见过,直到我到恋语市当了制作人
我第一次玩乙女游戏,发现,许墨每天像剖你,李泽言赞助许墨剖你,周棋洛后期要挂,连六元真男人白起,我的好学长,虽然是为了救我,差点一枪崩了我
好的游戏剧情体验极差
去weibo找点粮吃
许墨tag『我看你是欠剖了』
白起tag『等你在风里,我不neng死你』
周棋洛tag『天啊,洛洛同款手环9.9还包邮,隔壁白起爱马仕手环3k4,许墨手表也上w了更不用提李泽言手表1.3w,我家洛洛太好养了』
李泽言tag:搜了这个tag,我表情包又多了一堆啊
但是也有
『许墨的世界是黑白灰的,你是他生命中唯一的色彩』
『高中的银杏与钢琴,是你给予他的救赎,为了你孑然一身的他也有害怕的时候』
『从此以后,你的世界再无周棋洛』
『李泽言找了你十七年,这次换他为你冲锋陷阵了』

所以请好好珍惜你的男人毕竟

恋与制作人还真好玩还不快去充钱,想不想看到你男人了🌚

评论(1)

热度(13)